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100%色域+DP接口 戴尔30液晶深度评测

戴尔最新款30英寸LCD——3008WFP全球首发评测

    唯有天空才是极限,这样的话固然有些夸张,但30英寸LCD确实也是桌面LCD的尺寸极限,独有的震撼尺寸和惊人的2560×1600分辨率,30英寸LCD击溃备受关注24英寸宽屏LCD也不费吹灰之力。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拥有极致性能的30英寸LCD的价格实在太过于高端,以至于人们更愿意去关注和接受24英寸宽屏LCD。

    2007年12月13日,戴尔最新款30英寸LCD——3008WFP正式出现在国际官方网站上:《详细规格曝光 戴尔8代30吋液晶将上市》,超强无比的性能再一次点燃人们对30英寸LCD的无限激情。次日,戴尔3008WFP不声不响的抵达PCPOP评测室:《怪兽登场!戴尔旗舰3008WFP抵达PCPOP》,而这款产品也瞬间成为LCD领域中的绝对焦点。

{imageTitle}
戴尔3008WFP究竟有多强?本文将为大家揭晓

    昨天我们已经为大家献上戴尔3008WFP外观赏析文章:《国内最强LCD 戴尔优异30液晶美图赏析》,因此本文我们将重心放在产品的性能以及使用感受上。为了不让广大热心网友失望,在文章开始之前,笔者首先负责任地为广大网友承诺:不管戴尔3008WFP实际性能好与不好,我们都会如实报道。

{imageTitle}    {imageTitle}

    戴尔3008WFP外观设计我们并不陌生,因为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与全球首款27英寸宽屏LCD——2707WFP完全一样,无论从正面、侧面还是背面都证实了这一点。

{imageTitle}    {imageTitle}
正面和背面都采用金属拉丝材质

    与2707WFP不同的是,戴尔3008WFP颜色从亮银色变成了暗灰色,虽然看上去时尚的气息不再那么浓厚,但却显得更加的沉稳贵气,而这样的形象也更加贴近30英寸LCD的“身份”,再加上质感极强的金属拉丝材质,戴尔3008WFP整体形象要比2707WFP震撼的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