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100%色域+DP接口 戴尔30液晶深度评测

· 可视角度

    如果说对TN面板进行可视角度测试是一种折磨的话,那么对广视角面板进行可视角度测试就显得多余了。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不愧是S-IPS广视角面板,即便在角度很偏的情况下,画面也没有出现色彩衰退的迹象,而且亮度还得到了最大极限的保证,这一点是比较可贵的。

戴尔3008WFP全球首发评测编辑感言

    戴尔3008WFP并不是完美的,但绝对是优秀的。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和工业水平都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平,不过做工方面还有些许提高的空间。不过附加价值方面,戴尔3008WFP优势就再明显不过了,除了HDMI新一代数字接口之外,DisplayPort新型接口的加入更是令人狂流口水,虽然时下DisplayPort接口还未有太多的用武之地,但至少在兼容性方面提前走出了一大步。

{imageTitle}

    经过严谨苛刻的评测,戴尔3008WFP以优秀的表现通过了各项测试,整个测试过程中,编辑并不需要刻意去考量就能明显感受到100%超广色域的震撼实力,加上完整的分辨率缩放功能,戴尔3008WFP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多媒体高端LCD。

    尽管戴尔3008WFP还未正式开卖,但各大论坛有关3008WFP的价格就已经有多种多样的版本,不得不说这款产品超高的人气指数。我们预计这款产品最终价格在12999元~15999元之间,如果您对这款产品喜爱有加,那么不妨时时刻刻关注泡泡网LCD频道,只要这款产品上市,本站势必第一时间为大家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