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明星"间的对抗 I/A入门双核最受关注

  近期处理器市场最热门的是谁?当属Intel的奔腾E 2140和AMD X2 4000+,目前市场报价为500元和470元,超低的入门双核价格,加上不错的性能,是很多消费者装机的首选,有读者还称这两款产品是“性价比之王”,的确从目前来看双核处理器产品线中,这两款双核处理器出货量也是最大的,所以这个称号用在它的身上一点也不过分。、

{imageTitle}

    目前AMD入门双核处理器由X2 4000+/4200+/4400+组成,其中市场里X2 4000+从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非常不错的性价比优势,主打着500元入门双核处理器产品。在经过多次价格的浮动,目前已经稳定在470元,价格非常诱人。

{imageTitle}    {imageTitle}
500元双核最受关注

    而在Intel的入门双核产品主要由奔腾E系列主打,热门型号为奔腾E 2140/2160组成,在上市之处居高不下的价格,让很多消费者望而止步。但随着几次价格的大幅调整,目前奔腾E 2140价格已经稳定在500元。另外,随着奔腾E 2140换包装后,其不错的性能加上亲切的中文包装,一度成为近两周的销量冠军。

    那么,从目前我们做的市场调查中可以发现,500元双核产品成为了市场关注度最高的产品线,其两大阵营在这个价位上各有一款产品,就是我们以上所介绍的这两款入门双核。鉴于这两款产品的受关注程度,以及价格的涨跌不定,我们来进行一个简单的对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