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拒做冤大头!绝不能买的显卡[黑名单]

● 性能为DDR3版的50%  不要被DDR1版的7300GT所蒙蔽

    在去年一整年里,各品牌7300GT产品的销量可以说占到了整个产品线销量的50%,也至于到现在NVIDIA都还不舍的停产7300GT芯片。确实,7300GT不管是在性能上还是价格上来说,在目前的低端产品线上仍然是一颗耀眼的明星。只要其规格合理,做工不是特别缩水,售价在500元以内依然有很大的市场。但是有很多厂商为了走低价化策略,在7300GT的显卡上搭配DDR1的显存,我们平时总说好马要配好鞍,不知道厂商对这样一款并不算老的芯片搭配如此规格有何用意,对于这样的产品,我们的原则还是一样——坚决抵制!

{imageTitle}
 7300GT搭配DDR1,实在有点亏待7300GT了吧

{imageTitle}
 看清楚,这种显存的7300GT不要买

{imageTitle}
 换汤不换药,F-3.3的也是DDR1产品,不要被封装方式所迷惑

正眼看待!499元7300GT是否值得购买?
 DDR 7300GT与DDR3版性能相差巨大

    从我们曾经测试过的数据来看,DDR1版的7300GT性能其实只有DDR3版性能的50%,而这类产品的价格一般都在399元左右,价格低了100元,而性能却低了50%,所以这样的产品虽然便宜,但是一点也没有购买的必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