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拒做冤大头!绝不能买的显卡[黑名单]

● 部分AGP产品太过老旧 5200/9550均不可选

    由于AGP接口版本在市场上横行了整整8年时间,其用户之多、覆盖用户年龄段之广可以说是比较独特,也至于到现在为止还有不少用户守着家里那套老旧的AGP平台。这些用户的显卡一旦坏掉之后,由于平台兼容性的关系则只能选购AGP的显卡。细看目前市场上便宜的AGP产品也就只有FX5200和9550了,零售价格一般在300元左右。

{imageTitle}
 看似超值的5200、9550坚决抵制

    但只要我们细细一算就可以知道,买这样一块显卡的价钱,再加上个二、三百元便可完全升级成集成显卡的PCI-E平台,比如C51的主板搭配一个Sempron 3000+的CPU,升级成本也仅在500元左右,而原来的产品还可以折旧100-200元,何乐而不为呢?

● 6200TC/LE、X550性能过低 299元也不要

    很多用户在购买电脑的时候觉得自己对显卡要求不高,又想留给自己一些升级的空间,从而购买了集成显卡、并预留了PCI-E接口的主板;但后来出的一些游戏发现集成的显卡根本跑不动,又想在花费不高的情况下加一块独立的显卡。于是,很多JS强烈推荐的6200、X550就被这部分用户收入囊中。

{imageTitle}
 6200TC/LE、X550我们同样要拒绝

    但实际上,这样的一些产品性能实在很低,要为升级集成显卡而购买这样的产品其实并没有太大的意义。目前300多元的X800遍地都是,随便买个X800性能比这好很多,确实没有任何购买意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