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3个品牌N个纪录 中关村P35购买全攻略

   自从今年521Intel 正式发布了3系列芯片组以来,市场上陆续出现了P35G33的产品。目前市场上有3系列产品的厂家有技嘉、华硕、富士康。

●技嘉:上市最早,产品线最长

    早在5月初,技嘉的经销商们,就迫不及待的把技嘉的3系列主板摆上了柜台,在经过将近一个月的出售后,技嘉可以说已经先他人一步,在消费者的心中树立了3系列现行者的形象。

    技嘉经销商说3系列产品:

    目前这高端的3系列产品的出货量都不大,毕竟用的人还比较少,但还是有一定市场的。

    泡泡视点:技嘉是最早有3系列产品上市的一线大厂,而且产品的种类也最全,在技嘉的高端产品销售额中3系列的产品还是占了很大一部分的。

    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市场上技嘉的3系列产品:

中国领先一月 3系列刚在日本全面发售
 技嘉P35-DQ6

中国领先一月 3系列刚在日本全面发售    中国领先一月 3系列刚在日本全面发售
 技嘉P35-DS3P(左)、P35-DS3R(右)

中国领先一月 3系列刚在日本全面发售    中国领先一月 3系列刚在日本全面发售 P35-DS4、P35C-DS3R

中国领先一月 3系列刚在日本全面发售    中国领先一月 3系列刚在日本全面发售 G33M-DS2R、GA-G33-DS3R

    技嘉的产品线十分十分的丰富,光P35系列既有多达5款,而G33系列也有两款,并且已经有了支持DDR3内存的P35主板,可以说给满足了不同消费水平的消费者的需求,让消费者更能够很好的接受。

【内容导航】

最早上市的P35产品是谁家的?
最受欢迎的P35产品是怎么卖的?
最便宜的P35产品作得怎么样?
技嘉3系列产品一览:
技嘉最豪华的P35产品
针对中高端酷睿2平台的P35产品
外观朴实 性能依然优越
六个内存插槽 支持DDR3的P35
兄弟版 散热更高效
G33也来了 第一款G33产品上市
大板设计G33 扩展空间更大
华硕3系列产品一览:
名气大 普通版也一样受欢迎
大家风范 支持DDR3豪华版
捆绑销售依然卖得火爆
富士康3系列产品一览:
“后”积“薄”发 最便宜P35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