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最强悍的22宽屏!优派VX2255完全测试

● 优派“弗拉门戈”VX2255wm抢滩登陆

    2007年4月3日,优派在京召开了主题为“更大、更宽、更靓”的液晶显示器新产品暨新策略发布会,其中备受关注的“弗拉门戈”终于正式发布,这款设计靓丽的22英寸宽屏LCD——VX2255wm俨然成为会展最亮的一颗“明星”。经过10天的等待,泡泡网第一时间收到了优派送来的VX2255wm,本文的中心思想就是全方位测试这款神秘的“弗拉门戈”。

{imageTitle}

 优派VX2255wm上演“黑白配”

    在VX2255wm上市之前,优派一共推出了两款22英寸宽屏LCD,一款是早期热门的VX2235wm,还有一款是支持iPod的VX2245wm,VX35系列和VX45系列外观极为相似,最大的不同在于底座。但全新的VX55系列外观不再延续之前的风格,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弗拉门戈”是优派今年主打的系列之一,也因此我们同时收到了黑白两个版本,值得一提的是,这两种颜色市场上都已经有售,看得出优派也是做足了准备。VX2255wm通身采用烤漆材质,白色烤漆看起来比较滑润,有点奶油般的感觉,整体看上去靓丽时尚;而黑色版看上去则要稳重许多,相比白色更容易凸显出烤漆的质感。可以说两个版本外观都十分漂亮,其中白色版本已经得到泡泡网不少MM的疯狂认可。

{imageTitle}    {imageTitle}

    优派VX系列一大经典特色就是双层边框设计,这在最新的VX2255wm身上也不例外,这种设计看上去不仅棱角分明,而且显得更加精致。左上角我们熟悉的优派“胡锦鸟”,右上角则是能源之星低功耗标志,这款精品45W的功耗在同类产品中是最低的,而且这还是建立在VX2255wm集成摄像头和内置音箱的基础上。

    由于优派VX2255wm外观实在太漂亮,因此我们拿到手也是仔仔细细欣赏了一番,也许是出于职业病吧,小编总喜欢在各个“薄弱环节”恰恰捏捏,看看产品的做工是否合格。正因为如此,VX2255wm给笔者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无论你如何“揉捏”都不要指望听到任何的咯吱声,其做工之优秀令人爱不释手。相比之前做工最好戴尔E228WFP,优派“弗拉门戈”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


文章导航

    『“弗拉门戈”抵达PCPOP
    『优派VX2255wm外观介绍
    『设计最完美的22英寸宽屏
    『细微之处凸显大厂实力
    『130万摄像头效果比较清晰
    『规格参数以及可视角度
    『近乎完美的基准测试
    『色彩最纯正的22英寸宽屏
    『HDTV效果出众及测试总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