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琉晶ToC工艺 三星S22D390H显示器评测

    画质实测部分,三星S22D390H显示器最大亮度值为282.3流明,和标称值250流明还要高出不少,对于日常办公甚至是游戏应用都可以很好的满足需求。全黑亮度为0.230流明,得到的静态对比度为1227:1,相比主流的显示器稍高一些。

三星S22D390H显示器评测

    色域方面,三星S22D390H显示器NTSC色域覆盖范围为75.1%,相比传统显示器72%色域稍稍高出一些,色彩还原将更加丰富一些。

三星S22D390H显示器评测

    接下来的色彩输入输出还原,上图中左侧的gamma灰阶部分,输入输出灰阶曲线吻合度非常高,而且整体曲线也很笔直,整体gamma灰阶曲线表现非常不错。

三星S22D390H显示器评测

    色温一致性测试环节,三星S22D390H显示器表现也很稳定,从255--96阶色温变化比较平缓,仅在最后的64和32灰阶变化很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