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惠普Pavilion15领衔 超值学生本推荐

    一到了新年开学季,笔记本市场已经告别了春节的不温不火,关注度和销量明显回升。笔者刚刚从戴尔网了解到,戴尔一款适合学生购买的Inspiron灵越14R笔记本,起始价格仅为4299元,性价比非常不错。现在购买INS14RD-5528机型就送泰格斯包鼠套装!加99元还可升级至2年上门服务,加269元即可升级至3年上门服务,3月28日前购买还可获赠罗技炫彩无线鼠标,3月21日前购买还可凭优惠代码立减200元(代码W$18WRLGPHW9WK,详见官网页面),您还在犹豫什么呢?【戴尔官网购买链接

新春优惠送好礼 戴尔灵越14R仅4299元

    升级款的灵越14R在外观方面与老款相比没有改变,依旧为贝壳式的超薄机身,造型平滑,触感圆润。该机采用14英寸TrueLife显示屏,搭配触感舒适的巧克力键盘,使用还是比较惬意的。

戴尔Ins14RD-4528 14英寸笔记本电脑(i5-4200U/4G/500G/2G独显/蓝牙/摄像头/Win8/灰色)笔记本

    硬件方面,INS14RD-5528采用Haswell架构第四代酷睿i5-4200U处理器,具备更低的功耗,续航也有着更好表现。该机显卡也更换为NVIDIA GeForce GT 740M,可在满足更多游戏的流畅运行。该机标配4GB DDR3L内存、500GB机械硬盘,并内置DVD刻录光驱,还可以选配带有触控屏幕的版本,综合性能非常出色。

    关于戴尔直销 :戴尔直销一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供最新最全的产品、最新最潮的增值应用解决方案,实现个性定制。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最新促销信息,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2、800858229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与330万用户共同见证卓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