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泡泡网独家爆料!揭露山寨币圈的内幕

    在山寨币被爆炒的日子,价格上涨十倍、几十倍的山寨币比比皆是。当然并不是每个炒币的人都能赚到钱,因为这个东西风险极高!但是对于那些靠挖矿赚钱的人来讲,在山寨币上市初期(难度低、收益高)的时候投入进去,短短几天就可以获得巨大的收益。

    笔者所在的矿工群中,曾经有人靠挖山寨币,三天的时间赚到10多万元。可能你会觉得我是跟你扯淡,其实这里面是有原因的——在某种山寨币上平台之前,一些矿工大户就开始介入挖矿。因为山寨币早期开采难度极低,而那些矿工大户动辄就拥有几10M的算力。他们挖矿一天的获得币数量,要比那些后期在难度增加时候加入的旷工多几倍甚至是几十倍。

挖矿经验分享

    当山寨币上平台之后,自然就会有资金进去爆炒,一天翻个十倍非常简单。在价格高的时候抛货获利后出局,所以几天的时间赚个10来万完全不成问题。我们就以狗币为例,狗币刚发布的时候,1M的算力一天可以挖几十万个,当时一个狗币的价格是0.0002元,在狗币上平台之后价格一度飙升到了0.015元。

    这样的上涨幅度意味着什么呢?在矿工手里币数量不变的情况下,狗币的价格翻了75倍!这样也就意味着你的钱瞬间多了75倍,还能有什么投资比这种投机更暴力的么??

挖矿经验分享

    目前交易所里面的山寨币种类非常多,任何一个大资金进来都可以控盘,一天的时间把价格拉上天,也不会有监管部门鸟你,同样一个小时跌回石器时代,也不会有人过问。

    很多人都碰到过这样的情况下,新币上线前几天价格猛涨,然后用不了多久就会跌的死去活来。其实这里面原因是炒币的人在拉高价格吸引散户接盘,等散户进入之后他们好抛货获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