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性能与价格并重!市售9款R7 260X横评

    全球优异AIB合作伙伴蓝宝石发布了R7 260X 2G白金版显卡,其超高的默认频率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

1   1

黑色奠定了蓝宝石R7 260X 2G白金版稳重大气的基调

1

1   1

    蓝宝石R7 260X 2G白金版显卡采用了当前最新28nm工艺制造的Bonaire XTX核心,显卡内置896个流处理器单元,并且支持DX11.2特效。显卡配备了2GB GDDR5显存,默认核心/显存频率更是达到了1150 MHz/6600MHz。

1

    做工与用料方面,蓝宝石R7 260X 2G白金版采用了非公版设计,使用了蓝宝石加强型供电设计,配合上PowerTune技术,可以有效的提高电源使用效率。

1

1   1

    散热方面,蓝宝石R7 260X 2G白金版显卡采用了多鳞片散热器与双纯铜热管的组合,配上大直径静音滚珠风扇,能够快速的将显卡核心散发的热量带走,为显卡长时间工作在如此高频下也能够稳定,并且还可以为玩家提供一个良好的使用环境。

1

1   1

    接口方面,蓝宝石R7 260X 2G白金版显卡提供了2个DVI接口、1个DP接口和1个HDMI接口,方便用户连接各种显示设备进行输出,并且支持1080P显示输出,配合上FleX三屏技术,可以轻松组建多屏平台。

1

    蓝宝石R7 260X 2G白金版采用了非公版设计,做工和用料上都是严格按照蓝宝石超公版标准,同时支持DX11.2特效,搭配上豪华热管散热系统和1150 MHz/6600MHz的默认频率,是目前主流市场热门的游戏显卡之一。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