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重装上阵 irocks IM1.2电竞鼠标评测

    鼠标背面一改前代的银黑配色,取而代之的全黑的色的底盘。 但结构和功能未发生变化,USB回报率和DPI调节按键依然是以拨动的方式呈现。回报率最高1000Hz,DPI最高为1800,足以应付绝大部分的电竞游戏。

鼠标

幻彩梭IM1.2背面

鼠标

鼠标引擎 回报率和DPI调整

    根据介绍,IM1.2采用安华高A3050光学引擎,不少主流电竞鼠标常用的引擎,能够承受最大60IPS的移动速度和20G的加速度。微动采用了OMRON的7N,这个微动在目前来说算是认可度最高的型号之一。

鼠标

灯光变化

鼠标

灯光变化

鼠标

灯光变化

鼠标

灯光变化

鼠标

灯光变化

    鼠标在通电之后,LED可以七彩循环变色,很炫。不过我们更关心的则是鼠标的手感,就个人感受而言,鼠标高度不高,因此持握感并不饱满,手心比较空,不过这样的设计,倒是让鼠标增加了不小的灵活性,这对于一款电竞鼠标而言,或者说对于DOTA和LOL这样的游戏而言,也正是需要的特性。

    另外鼠标上盖采用半透明磨砂材质塑料,因此具有一定的防滑功能,手感也还不错,就是不知道长时间使用之后的磨损程度会如何,这还需要等待时间的验证。不过对于一款100元价位电竞鼠标来说,这款irocks IM1.2已经很不错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