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    正文

便携加通话四核平板 昂达V819 3G评测

    上文我们已经看到了昂达V819 3G的配置,虽然不能说特别强悍,但是日常使用足够了。那么现在我们先来看看安兔兔的跑分情况吧。安兔兔是现在最流行的跑分软件,也是用户最认可的跑分软件之一。安兔兔评测是一个给Android手机、平板进行性能评测、跑分的软件,它能一键运行完整测试项目,通过“内存性能”、“CPU整数性能”,“CPU浮点性能”、“2D、3D绘图性能”、“数据库IO”、“SD卡读、写速度”8项性能测试,对手机的硬件性能做一个整体评分。经过安兔兔测试,我们看到昂达V819 3G跑分为13082分。

便携加通话四核平板 昂达V819 3G评测

    那么13082分这样的跑分成绩在安卓设备中是个什么水平呢,这无疑是我们最关注的问题之一,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排行情况。

便携加通话四核平板 昂达V819 3G评测

    从这个排行来看,昂达V819 3G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跑分不能说明一切,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平板在实际操作中的表现吧。小编首先测试了最基本的QQ微信等应用,这种基本应用运行非常流畅。接下来笔者试着播放了1080P的视频,表现也非常不错,图像处理解析都很给力。

便携加通话四核平板 昂达V819 3G评测

    不论是动漫还是美剧,画面解析都没有出现问题,随意拖动播放也很流畅,没有出现明显卡顿现象。

    至于游戏方面,小编首先测试了一些休闲游戏,分别运行了《神庙逃亡2》和网游《我叫MT》,都没有出现严重的卡顿现象,表现相当给力。

便携加通话四核平板 昂达V819 3G评测

    《神庙逃亡2》运行非常流畅,重力感应以及触感反应都很灵敏,小编差点刷新了个人记录;单击游戏表现出色,网游也毫不逊色,笔者试玩《我叫MT》时,运行也很流畅。

便携加通话四核平板 昂达V819 3G评测

    此外,小编还试玩了《终极塔防》,《保卫萝卜》等塔防类游戏,在进行2倍速游戏时,也没有出现明显的卡顿现象。鉴于普通游戏表现还不错,小编又安装了大型游戏《实况足球》,这时,昂达V819 3G运行速度就显得比较缓慢了,画面加载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小编建议使用昂达V819 3G时主要还是运行休闲类的单击游戏或者网游。

    对于平板电脑娱乐功能来说,很重要的一点是其续航时间。那么这款跨界平板的续航能力怎么样呢?说起续航时间,小编还从昂达官网了解到,昂达V819 3G内置了一块52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并且采用了智能电压调节技术,使得这款平板电脑续航时间大幅提升。笔者亲测在wifi开启,音量调至1/4左右的情况下,播放视频两个半小时以后待机,合计未关机时间达到14个小时左右,电量消耗不到50%,可见,提供6小时左右的视频播放时间应该不成问题。

便携加通话四核平板 昂达V819 3G评测

    小编在开启wifi,音量调至1/4的情况下玩了二十分钟左右的《终极塔防》,电量消耗仅为4%,所以小编认为,昂达V819 3G续航能力大概可以达到6-7个小时,表现十分给力。

便携加通话四核平板 昂达V819 3G评测

    同时昂达V819 3G视频播放时间也可以达到六小时左右,这种续航能力在主流平板电脑里已算得上是相当强劲的了。上文已经分享了这款机器出色的图像表现能力,再加上拥有如此之长的视频播放时间,可说是休闲娱乐之神器啊!

总结:

    昂达V819 3G是一款相当不错的跨界平板,主打休闲娱乐市场,在休闲游戏,看漫画,播放视频,以及在线直播各方面表现都很出色,而且这款平板还具备了通话功能,非常适合对游戏需求不高的用户休闲娱乐使用。昂达电子在数码产品领域耕耘多年,在追踪消费者需求方面眼光独到,市场定位十分准确。因此V819 3G这款跨界平板拥有不少优势:时尚的外形,899元亲民的价格,良好的硬件配置,以及不错的评测体验,综合这几方面因素,小编相信这款四核跨界平板一定会满足不少消费者的需求。

    想要购买这款超值可通话平板?(立即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