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导购    /    正文

双十一前不排队!超值触控AIO好推荐

    这款惠普一体电脑最大特点就是拥有轻薄简约外型,同时国际品牌风范的品质保证,让钟爱惠普PC的朋友不会失望。

让亲子时刻更轻松 触控一体电脑好推荐

    产品外观方面,轻薄的惠普ENVY 23-TouchSmart整机色彩以黑色+银色装饰条,搭配23英寸触控机身,整机设计简约且具有很好的家居氛围融入感。

家庭客厅新主角!轻薄触控一体机推荐

    硬件配置方面,惠普ENVY 23-TouchSmart采用Intel 酷睿i5 3330S处理器,采用4GB DDR3内存、1TGB SATA硬盘、DVD刻录光驱以及GT630M独显;标配无线键鼠。如果预算充足还建议升级内存到8GB容量。

详细配置:

惠普(HP)ENVY 23-AiO((参数 报价 点评)
产品类型 家用一体机
操作系统 Windows 8
CPU型号 Intel 酷睿i5 3330S
内存容量 4.000GB
硬盘容量 1TB
光驱类型 DVD-SuperMulti双层刻录
屏幕尺寸 23.0英寸触控屏幕
显卡类型 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630M
鼠标 无线鼠标
键盘 无线键盘
保修 3年保修

    编辑点评:这款惠普ENVY 23-TouchSmart最大特点就是外观的科技感强烈而且国际品质保障,同时具有稳定的性能、实用的配置以及预装Win8系统+无线键鼠标配更适合多数注重品味的家庭用户考虑。

惠普(HP) ENVY 23-TouchSmart
[参考价格] 10999元
[商家名称] 惠普官网
[联系方式] 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