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行情    /    正文

钢铁小子 东菱面包机亚马逊售价399元

    泡泡网面包机频道10月2日 东菱XBM-1039S面包机,采用复合不锈钢机壳。拥有七种面包模式,蛋糕果酱轻松制作,独立发面团、烘烤程序。东菱专利技术扁平化电机设计,运转平稳,使用更宁静舒心;超大功率交流电机,超强扭力,和面更有力更均匀;使用寿命接近普通电机的两倍,节能30%以上。

东菱面包机 亚马逊报价399元 >>购买链接<< 

    东菱采用高精度传感器组件,精度控制温度;让温度误差小于±2℃,远小于普通传感器(±5℃);既能酵母充分发酵,又能防止杂菌生长,保证了面包的松软口感。抗氧化,耐腐蚀,永不生锈;发热均匀,全面烘焙,有口感,更有质感;经过二次的搅拌与发酵后,面包已基本成型,此时,面包机就会自动进入烘烤模式,环回立体不锈钢发热管,170-200℃立体加热烘烤。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