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国庆长假随身利器 Win8触屏笔记本推荐

    华硕S200L3217E是一款针对主流消费者推出的小尺寸Windows 8触控笔记本,隶属VivoBook系列,时尚小巧的机身非常适合女性使用。该机产品外观秉承S系列简约的设计风格,采用金属机身搭配11英寸多点触控屏幕,十分轻巧易携带。配置方面,S200E内置i3双核处理器、4GB内存与500GB硬盘,售价3599元,性价比颇高。【购买地址

华硕S200L3217E(爵士黑)笔记本

    华硕S200L3217E顶盖部分采用拉丝金属材质打造,具备坚固、耐磨的特性,机身C壳采用了高端的一体成型工艺打造,不仅可有效增加强度,同时提升整机美观度,做到低价而不低质。

华硕S200L3217E(爵士黑)笔记本

    华硕S200L3217E笔记本造型较为传统,搭载电容触控屏幕,支持多点触控功能,与Win8系统的互动性更强。该机采用了华硕SuperBatt超耐久电池技术,支持千次充放,寿命长达普通笔记本电池的3倍,让笔记本在长久使用后还可保持超长续航能力。

    编辑点评:华硕VivoBook S200E笔记本定位主流消费人群,亲民的价格就是它最大的武器。3899元,对一台拥有超轻薄、超小巧机身的i3笔记本来说还是非常适合的,此外,它还具备造价更高的金属机身、触控屏幕,您还想奢求什么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