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ITX结构的全能小板!技嘉A85主板测试

    下面笔者再进行几款软件的基准测试,软件分别为3DMARK 11 3DMARK VANTAGE 以及 Heaven Benchmark,这些测试软件主要考验的是GPU的性能,但是要想完整的跑完数据没有稳定的平台是不行的,从这方面出发我们也是在检验主板的稳定性。

技嘉主板测试

    下面先来看下A10-5800K的核心显卡性能,在3DMARK 11的跑分测试中HD7660D显示核心取得了252分的成绩。这个成绩相比上代的产品有着不小的进步。

技嘉主板测试

    3DMark Vantage专门基于微软DX10 API打造的综合性基准测试工具,主要用来测试多路显卡、多核心处理器的性能,在3DMark Vantage跑分部分,GPU部分取得了2344的成绩。

映泰A85主板测试

    在Heaven Benchmark的测试中,A10-5800K的平均成绩为3.8,可见此款软件对图形性能的要求如此之苛刻。

  总结:通过以上的测试我们可以看出,技嘉GA-F2A85XN-WIFI 主板在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未来的DIY行业肯定会向着实用、个性化的方向发展。技嘉GA-F2A85XN-WIFI主板采用小巧的ITX架构设计,在保证主板性能的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了众多惊喜,其板载无线网卡开创性的支持热点分享,这是其它ITX主板所做不到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