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静音性能更好!华硕GTX760圣骑士热卖

  显卡采用全新华硕独家DirectCU II 铜管直触双风扇散热,采用扁平铜热管与GPU表面直接接触,使其有效地散热,可提供比参考值高出20%的散热性能和极致静音效能。

华硕圣骑士GTX760-DC2OC-2GD5显卡

  独家DP动力直供技术,通过纯铜导体将电源直接供应GPU核心,增加电流通道2倍以上,提供更加充足稳定的电力能量,让GPU尽情发挥所有动力,更可有效减少56%电阻,降低PCB温度17%,让显卡运行持久稳定。

华硕圣骑士GTX760-DC2OC-2GD5显卡

  显卡内建优质的合金供电组件,具有较好的散热效率,提升显卡的运行速度及比公版高出2.5倍的使用寿命。

  编辑点评:华硕GPU Tweak超频工具让超频变成一项炫酷、自然的事情。您可以监控并优化核心与显存频率、核心电压与风扇速度,以追求极致性能,实为游戏玩家的优良之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