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悬浮低频系统 试玩艾特铭客金刚3音箱

    金刚3不仅是工艺及用料细致,同时,突出亮点表现在其“内在”,悬浮式低频谐振系统保证其音质输出的优良效果。金刚3内置单只全频喇叭,向上设计,提供360度环绕音质效果。作为日常的智能手机及平板音频配件很好用。

艾特铭客 金刚3 京东预订价248元 >>购买链接<<

悬浮低频系统 试玩艾特铭客金刚3音箱

悬浮低频系统 试玩艾特铭客金刚3音箱

    别看金刚3体积小,它支持的音源播放器可多着呢,一般习惯用手机或平板听歌的朋友,可以通过蓝牙无线播放音乐,省去线材的烦扰;若是出差旅游的话,习惯带着笔记本的朋友,通过3.5mm音频线与金刚3连接也是没问题的。

悬浮低频系统 试玩艾特铭客金刚3音箱

    通过手机蓝牙直接搜索abramtek X5即可,无需任何确认密码,瞬间配对成功。支持10米范围内,无线音乐播放。

悬浮低频系统 试玩艾特铭客金刚3音箱

    连接上蓝牙之后,用手机播放了几首音乐,感觉音质效果确实不错,至少低频方面有所提升,比一般的小音箱要好很多,节拍更动感,节奏更优美。一般经常听流行音乐的朋友,金刚3这样的音效足以满足。高中低三频均衡,整体音质效果适中,低频效果尤为突出,值得推荐。

    除了传统蓝牙音箱所具备的功能外,金刚3还内置了收音机功能,如果听音乐听腻了的话,可以换广播听听,也挺有意思的。

    为什么金刚3拥有如此优异的音质效果呢?那是因为它有三大特点,其一,当音箱的输出能力不够时,无法满足应用场所对音质与音量的需要的,艾特铭客对此进行了思考,最终决定采用5W的输出功率与功放功率进行匹配。其二,是悬浮式低频谐振系统,通过对放置喇叭部位的结构重设,改变传统喇叭工作状态,相同功率情况下,小尺寸喇叭能获得更大尺寸规格喇叭才能获得的音量和超强低频。其三,则为双涡轮动力供电系统,音响内解码配置与功放配置各有独立的电源供电系统,功率全面释放,音乐播放更加强劲有力。

    金刚3应用这三大特点之后,即可呈现优雅的音质效果,无论是笔记本还是智能手机,都能够播放出令人青睐的音乐之声,喜欢的朋友可以近期多多关注下金刚3。

艾特铭客 金刚3 京东预订价248元 >>购买链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总结:

    在小体积的蓝牙音箱中,艾特铭客 金刚3的材质用料很精致支持NFC技术及蓝牙功能,可插卡播放音乐,还支持近10种音乐格式。内置收音机功能,满足老年用户需求,锂电池可循环充电供电设计,比较节省资源。能够选购遥控器配件,提供了方便的远程遥控服务,让音箱操控更加自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