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集最强功能 中端旗舰单反佳能70D评测

    经过这段时间试用佳能70D,这台中端非全幅单反确实凭借着它一身好玩、实用、强劲的拍摄功能,让我有了喜感并且真心被感动了。如果说当年佳能50D升级到60D属于挤牙膏式的节奏,那佳能70D就是飞跃的节奏。

集合最强功能 中端非全幅佳能70D评测

    首选,佳能70D采用了最新研发的2020万像素APS-C画幅COMS传感器,这让服役多年的1800万像素APS-C画幅传感器终于告别了历史舞台。由于佳能70D搭载了和全画幅5D3一样的DIGIC 5+影像处理器,因此它的默认感光度范围可达ISO100-12800,通过扩展最高可到ISO25600,完全超于了上代60D和旗舰非全幅单反7D。

集合最强功能 中端非全幅佳能70D评测

佳能70D搭配的18-135 STM套机镜头

    此次在对焦系统上,佳能70D采用了和7D一样的19点全十字对焦系统,其中心焦点在对应f2.8光圈镜头时可变成双十字对焦感应器。相比60D的9点全十字对焦系统,佳能70D对焦点可选范围更大,同时对焦性能也接近7D。另外,佳能70D在实时取景拍摄下使用了Dual Pixel CMOS AF(全像素双核CMOS AF),这让实时取景拍摄时的对焦速度接近了使用光学取景器的对焦速度,逆天的表现让我非常惊讶。佳能70D还继承了全幅单反6D的无线WiFi功能,通过无线网络可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进行照片无线传输和遥控拍摄,扩展了拍摄用途,可玩性更高了。

集合最强功能 中端非全幅佳能70D评测    集合最强功能 中端非全幅佳能70D评测

佳能18-135 STM套机镜头前组镜片和后组镜片镀膜色彩

集合最强功能 中端非全幅佳能70D评测

佳能18-135 STM套机镜头拥有IS防抖功能

佳能70D各方面优点总结:

·2020万像素APS-C画幅CMOS传感器
·直出JPG照片可用高感范围可在ISO3200以内
·使用与7D一样的19点全十字对焦系统
·Dual Pixel CMOS AF全像素双核CMOS AF系统,逆天的表现!
·使用和700D一样的3.0英寸104万像素触控翻转屏
·使用和6D一样的无线WiFi功能
·在快门按键边新增加独立的对焦模式切换键

佳能70D各方面不足总结:

·机身依然为全工程塑料材质
·对焦系统只能在最暗-0.5EV亮度下工作,没有达到6D的-3EV
·没有采用双SD存储卡设计

    最后,我想说佳能70D是一款汇聚佳能各机型优秀功能的中端非全幅单反,相比60D(亚马逊套机价格有降!现6499元>>购买链接)佳能70D从头到尾得到了全面升级,同时又让许多想买中端单反的朋友有了新的选择,各位我们不妨可以考虑70D这款中端最强非全幅单反。不过,由于佳能70D刚刚上市,目前仅有70D机身(配18-200 IS镜头)套机销售(现在购买还送70D定制版单肩摄影包一个,数量真的有限!)>>点击查看,不过这套大变焦套机到是特别适合外出旅行拍照使用,因此如果您近期有出游计划,不妨也可关注一下。■<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