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Gamer至爱 华硕玩家国度历代产品回顾

    除了核心硬件之外,玩家国度在2012年在外设领域也开始发力,推出了一款高端专业电竞鼠标以及降噪耳机。

Gamer至爱 华硕玩家国度历代产品回顾

华硕玩家国度GX900电竞鼠标

        华硕旗下ROG品牌第一款专业级游戏鼠标,主要针对是对性能有高要求的游戏玩家,GX900鼠标在FPS,RTS以及MMORPG等不同游戏中,都能有很好的性能表现。GX900采用了华硕专门为该产品设计的高达4000dpi的激光传感技术,桌面跟踪和信号反馈能力相当卓越。同时,GX900还拥有100-4000dpi即时调节功能,以及可自定义的DPI设置。并且提供了自定义模式实时切换、可编程按键、宏定义等诸多功能。配重可调整。

Gamer至爱 华硕玩家国度历代产品回顾

华硕玩家国度Vulcan ANC耳机

    这款华硕玩家国度耳机型号为VULCAN ANC,“VULCAN”是希腊神话中宙斯与赫拉的儿子,他是火神,具有高超的技巧,制造了诸如阿波罗驾驶的日车,厄洛斯的金箭、银箭等武器。而VULCAN ANC游戏耳机则代表了这股很强的“杀伤力”。华硕VULCAN ANC游戏耳机采用了主动降噪技术,将非常先进的降噪方式从HiFi耳机引进到游戏领域,同时,专为玩家调校的声音也能够满足挑剔用户的需求。而耳机采用全罩式封闭结构,从物理上也做到了降噪。细节方面,耳机的耳垫及顶部头梁均采用了蛋白皮皮革材质,这种材质不同于普通皮革,它拥有出色的透气性和包裹感,与人耳贴合度好,头梁顶部采用金属加全塑料包裹,无论在韧性还是坚固程度上都非常出色。华硕VULCAN ANC耳机的麦克风采用可插拔设计,在平常不需要通话的时候还可以收起。

Gamer至爱 华硕玩家国度历代产品回顾

MAXIMUS VI HERO

Gamer至爱 华硕玩家国度历代产品回顾

MAXIMUS VI IMPACT

Gamer至爱 华硕玩家国度历代产品回顾

MAXIMUS VI GENE

    2013年,ROG家族再添两员新丁:来自MAXIMUS家族的MAXIMUS VI HERO和IMPACT,分别定为与游戏玩家和ITX用户。两款全新产品为ROG注入了新鲜血液,与经典型号MAXIMUS VI GENE一同将再次引领市场风潮。

    如今,ROG玩家国度已经涵盖主板、显卡、笔记本多条产品线。并且,ROG还在不断向更多的产品类型延伸,为不断追求极致的玩家提供更完美的使用体验。ROG拥有独立的研发团队和产品规划团队,坚定的朝着目标不断前进。

    承载着玩家的梦想与光荣,华硕ROG走过了辉煌的七年。在过去的日子里,ROG推出了众多优秀的产品,一次又一次改写IT产品的定义,一次又一次的颠覆消费者对硬件产品的认知。就像汽车行业的法拉利,ROG从诞生开始,就不断引领着顶尖硬件的发展方向。玩家国度延续着红与黑的传奇,是速度与激情的完美结合。正像ROG的口号:只为超越!■<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