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Gamer至爱 华硕玩家国度历代产品回顾

    泡泡网主板频道8月23日 这是一个个人电脑领域最响亮的品牌,高性能、个性化、发烧的代名词,红与黑相间的色彩和锐利眼神的标志深深的烙在每个PC玩家的心中。它的名字叫做玩家国度(ROG,Republic of Gamers),隶属于华硕旗下的高端品牌,从六年前的第一款主板发展到如今覆盖主板、显卡、笔记本、整机、外设的全系列产品。

Gamer至爱 华硕玩家国度历代产品回顾

    华硕对于产品一贯坚持着不断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而正是这种精神使华硕在这几十年的激烈竞争中一直保持着行业的主导地位。近几年来,华硕为了给游戏玩家以及硬件发烧友打造最为强劲的产品,付出极大的努力。下面就让我们探寻华硕曾经的足迹,看看华硕ROG系列产品是如何诞生、成长,并最终辉煌的。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