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应用    /    正文

做男人不容易 教你如何把女友拍漂亮

    俗话说得好:“美不美,看大腿”。大长腿是所有女孩儿梦寐以求的东西,但女孩们或多或少都有些遗憾,那么各位男同胞你们有事做了,要拿手中的相机帮她们完成梦想。想拍大长腿不是件难事儿,必备武器——超广角镜头,可选武器——全画幅单反,只要学会三点要素,让女友变成大长腿不再只是说说。

    高性价比超广角镜头:佳能EF 17-40mm/f4L USM>>购买链接

    优异超广角镜头:尼康AF-S 17-35mm/f2.8D>>购买链接

    入门级全画幅单反:佳能EOS 6D>>购买链接

    3630万像素全画幅单反:尼康D800>>购买链接

不想给女友拍美的摄影师不是好男朋友

使用佳能5D3【购买链接】+佳能EF 16-35mm/f2.8II【购买链接】拍摄

    之所以建议大家配备全画幅单反的原因是,全画幅视角更加宽阔,在使用相同焦段广角时全画幅会比APS-C画幅更广一些,这样才更容易拍出大长腿效果。下面我告诉大家拍出大长腿的几点要领:

    【1】拍摄视角永远是仰视。由于广角镜头的透视变形,在仰视角度中可以更好地让腿变长再变长。所有的男朋友们,你们在拍照的时候要蹲在地上,如果你想让女朋友的腿再长一点,就趴在地上好了。

    【2】说完摄影师的动作,我们再来说说模特的动作,女生要把腿尽量往前伸,能伸多远伸多远,在这里切莫害羞而往回收腿,这样拍出来不是长腿不说,腿还会变短哟。

不想给女友拍美的摄影师不是好男朋友

使用佳能5D3【购买链接】+佳能EF 16-35mm/f2.8II【购买链接】拍摄

    【3】一切都准备到位了,趴在地上的男生别睡了,该拍照片了。把广角镜头调整到最广的焦段,相机竖拍并把焦点对在你女朋友的脸部,角度呢就顺着她腿的角度往上拍就可以了。一定要注意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千万要把她的脸部放在照片的最中间,否则脸部会因为透视变形而变形,最后的结果是被女朋友打,她才不会管什么叫镜头透视畸变。

不想给女友拍美的摄影师不是好男朋友

    对!没错!这就是错误案例!谁让你俯拍了?!还我大长腿好不好!当男人好苦,就算把女友拍漂亮了,却还是保不住自己的大长腿……所以没把女朋友拍漂亮的男同胞要注意了,如果你拍不出她大长腿的话,女朋友会很生气,后果会更严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