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暴降4000元!AMD高端显卡吐血大推荐

    泡泡网显卡频道8月12日 近日,显卡市场中传来了重磅消息,新一代双核卡皇AMD Radeon HD 7990价格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售价从7999元直降到4999元,整整便宜了3000元,降价幅度也达到了37%,这次降价之后要比竞品GTX Titan便宜高达3000元之多,已让众多DIY用户跌破了眼镜,足以让任何发烧级用户和游戏发烧友疯狂。

暴降4000元!AMD高端显卡吐血大推荐

京东购买链接:盈通R7990-6144GD5 HA 豪华版

暴降4000元!AMD高端显卡吐血大推荐

天猫购买链接:迪兰恒进HD7990 6G

    除了卡皇Radeon HD 7990外,AMD另一款单核旗舰级产品Radeon HD 7970的价格也有了惊人的下调,售价已从3199元降至2299元,降价幅度更是达到了28%之多,比竞品GTX 770便宜800元之多!接近2000元的价格就可拥有一款足以在优异画质下流畅运行《Crysis3》的优异显卡,相信这对于任何一个游戏发烧友来说都是一种不可抗拒的诱惑。

暴降4000元!AMD高端显卡吐血大推荐

京东:微星 R7970 TF 3GD5/OC BE 天猫:微星7970

暴降4000元!AMD高端显卡吐血大推荐

天猫:华硕HD7970-DC2T-3GD5

    如果你觉得2000元以上的价格仍然无法承受,没关系!AMD的另一款Radeon HD 7950的售价此次也有所调整,从2199元直降到1799元,降价幅度也有18%,而且比竞品又便宜了100元,1800元就可以让游戏玩家直接用上AMD 卡皇家族Radeon HD7900系列的产品。

暴降4000元!AMD高端显卡吐血大推荐

京东:蓝宝石 HD7950 3G GDDR5

暴降4000元!AMD高端显卡吐血大推荐

天猫:微星R7950 TF

    由于降价后的AMD HD7900系列高端显卡性价比非常高,加上高端显卡本身存货量较少,所以京东很多显卡已经销售一空,有需要购买的朋友一定要尽早出手!

降幅近40%!卡皇携HD7900全系冲击N卡

    透过这次AMD的大幅降价我们不难看出,NVIDIA最近新上市的产品,无一例外的价格虚高。而就性能来说,Radeon HD 7990、7970、7950已经分别对应GTX Titan、GTX 770、GTX 760,性能差不多,价格又便宜很多,显然Radeon HD 7990、7970、7950能够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实惠,同时也给对手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另外需要提到的一点是,AMD一年多来实施的AMD Gaming Evolved游戏计划已经取得了非常卓越的成效,很多热门游戏新作均是抢先对AMD Radeon显卡进行优化,像热门游戏《Crysis3》、《古墓丽影9》、《生化奇兵:无限》以及即将发布的《战地4》均是如此,就连NVIDIA曾经测试御用的《失落星球》系列游戏第三季也将纳入AMD计划之中。对于游戏玩家来说,这样的优化可以为他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也为AMD显卡又增加一样杀手锏,无疑降价后的Radeon HD 7990、7970、7950最值得用户选择。

    本次降价,说明高端显卡的价格已经趋向理性,下调是客观趋势,显卡厂商给游戏玩家带来真正的实惠才是硬道理。目前,已有部分显卡厂商的Radeon HD 7990、7970、7950产品跟进进行了降价,像盈通R7990-6144GD5 HA 豪华版和HIS 7990 950在京东售价均以降至4999元,相信再过几日各大厂商都将陆续跟进,对此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多关注京东和天猫上的价格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