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家用高性价比明星!明基w750投影评测

    明基的产品在工业设计方面可以说一直走在台系品牌的前列。而作为一款家用机,W750的外观给我们的第一感觉就是相当的可爱,和其家用的定位相当吻合。

明基w750评测

明基w750评测

    这款小巧的家用投影全重2.5公斤左右,投影面积和一台14吋的笔记本电脑相当,无论是放置在茶几上正投,或者吊装都不难,同时靓丽的外观也能给家居环境带来一丝新鲜的时尚感。

明基w750评测

    端子方面,W750的配置了2路HDMI输入,这在同级别的产品中也是比较少见的,对用户接驳视频源来说提供了更宽裕的空间。此外,像色差、AV、D-SUB这些传统的模拟端子也都有提供,拥有较老的视频源也可以很方便的接驳W750。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