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一切从玩家出发 联想暴雪战略合作专访会

    之前说到很多产品端的部分,显示出联想很有信心为广大游戏玩家带来更有个性丰富的产品线,那么暴雪会对这次合作会有什么看法呢?

联想专访

暴雪娱乐全球商务拓展和授权副总裁Matthew Beecher

    Matthew先生:首先我们都致力于给玩家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联想,是世界靠前的PC制造商,而且在中国强大的渠道覆盖能力非常非常著名。集合联想强大的产品能力,以及渠道的能力,我们能把我们的游戏送达到更多的用户,尤其是非一线城市的用户。所以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共赢的局面,对暴雪、对联想,尤其是对我们来讲。

    在玩家角度来说,使用暴雪定制机,玩家更关心在游戏的过程中可以获得哪些现实的福利、礼包,暴雪在这方面有哪些支持?

    Matthew先生: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将来我们会考虑各款游戏,怎样从周边的角度进行支持。从我们现在角度来说,我们希望周边内容,带给玩家的是快乐,是庆典的气氛,而不是必须要集中这些游戏礼包的获取。

    暴雪即将推出的《炉石传说》,会进军移动市场。联想在智能移动产品方面也很强,两者有合作的可能吗?

    Matthew先生:我们对移动端的便利深感兴趣,但是在我们研发游戏的时候,我们会先考虑怎样研发游戏,再考虑平台。我们现在基于最初的反馈来说,《炉石传说》这款游戏是非常有趣的游戏,我们希望可以获取更多的信息来做下一步的判断。至于这次的合作,主要是集中在台式机和笔记本这块。其他领域的合作,我们希望接下来看更多的合作机会,进行进一步的探讨。

    白欲立先生:从联想来说,我在下面和Matthew的交流当中也谈到了移动端的应用和合作的可能性。所以这个都是我们这次合作之后在将来进行逐步深入的探讨的。

    目前联想正在做全球线上、线下的销售,最近开始了联想异能者联盟社区的建设,未来联想线上会有哪些新的渠道开拓?

    白欲立先生:我们觉得未来的游戏发展,不是单打独斗的个人行为,将来的趋势应该是在网络搭建和移动设备普及的情况下,大家交流会越来越普遍。玩家会有共同的爱好,基于这个共同爱好,大家应该更容易在一个平台上实现充分的交流,互相学习、提高。我们搭建的联想异能者联盟社区,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建设和我们的客户走得更近,更直接了解他们的需求。同时,也让玩家们能够有舞台进行充分的交流。

   异能者社区会给玩家怎样的激励?是否会有比较高端的职业战队进驻,和玩家近距离接触?

    谢苗先生:我们会在社区里面开展一系列的活动,比如新游戏的抢玩,专属虚拟道具的设计。线下,我们会开展线下的教学赛、线下交流,团队的见面会,会做更多的活动,方便大家更多的交流,以及对技能的提高。对产品相关来说,会在联想异能者的相关产品,包括选件产品,给予一些专属折扣,或者一些赠品。对于像您所说的,我们会请WE、iG这样的顶尖战队和大家接触,还有像我们合作过的SKY等明星,都可以请来,让玩家感受到不管是在实际需求还是情感满足方面,我们都会有类似的活动和他们沟通。

    蒋德坤女士:联想异能者联盟,不仅是交流硬件产品的社区平台,更多是在价值观的营销上面有更多的探讨。其实现在的大学生也好、年轻人也好,真的不是很在乎产品本身的使用,除此之外还在乎他们情感的关注。我们会关注他们喜欢的,关注对产品更多的东西,会更加关注他们想听到、想讨论的东西。这些东西有点办公益的方式,这样才会吸引游戏玩家进行更多的交流、驻足。从中再往我们的产品、市场推广,注入更多的建议、意见,最终形成一个闭环。

   写在最后:从两大领域优异厂商的合作可以看出,异业合作模式现在在业界已经屡见不鲜,这是一个取长补短和强强联合的合作模式。联想通过在国内根生地固的渠道体系,加上暴雪在游戏界的影响力和广大忠实游戏玩家群体,当定制游戏电脑推出后肯定很多玩家买账,同时也能带动联想其它产品的影响力。暴雪方面更是可以通过联想的渠道影响到更多城市的人去享受暴雪游戏的乐趣,双方都会取得共赢。当然对于玩家来说,将来更是会得到更多、更好、更符合自己游戏因子的电脑产品。■<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