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全民普及路开启 三星1TB 840 EVO首测

    经过多项测试,可以看到此次三星推出的840 EVO表现非常不错,在性能上与市面上最高性能的几款SSD相比也不落下风,而相比老款的三星840产品,性能上840 EVO都完全占有优势。

全民普及路开启 三星1TB 840 EVO首测

    对比在售的840 120GB、250GB、500GB,840 EVO只略贵几十块钱而已,除了基础版本,三星还提供笔记本套装、桌面套装。前者仅限250GB、500GB,附带安装支架、SATA-USB 3.0转接器,比基础版贵20美元;后者仅限120GB、250GB,比基础版多了3.5寸安装支架和螺丝、SATA-USB 2.0转接器、SATA数据线,比基础版贵15美元。

全民普及路开启 三星1TB 840 EVO首测

    拥有这样的价格及性能优势的840 EVO上市后,完全有理由完全取代老旧的840,成为新的市场主力,相信这也是三星此次大力发布此新品的用意,在如此强劲且廉价的产品面前,三星宣称的“SSDs For Everyone”相信也会很快实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