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让女神心动 试用a.m.p SP1蓝牙小音箱

    SP1蓝牙音箱整体设计都走简约大气的路线,无论是操控面板还是接口面板都设计简洁,没有过多复杂的细节,只求让您不必阅读说明书就可以掌握其使用技巧,不过,对于初识蓝牙音箱的朋友来说,最好还是先通读一遍说明书最好。

让女神心动 试用a.m.p SP1蓝牙小音箱

    顶部左上角清晰的印着“SP1”的字样,这款蓝牙音箱的型号名为SP1,我可以将它翻译成“超级1号”吗?这个只是我个人的理解,不代表a.m.p的意见。

让女神心动 试用a.m.p SP1蓝牙小音箱

    顶部三键式的操控面板,调节音量就是这么简单,中间的圆点按键,可以快速切换模式,一般蓝牙音箱都会支持通话功能,因此麦克风也是必不可少的。在通过智能手机欣赏音乐的时候,难免会遇到紧急来电,直接接听电话就好,对着音箱就可以聊天,不必关闭蓝牙功能。通话结束后,自动切换回欣赏音乐的模式。

让女神心动 试用a.m.p SP1蓝牙小音箱

    SP1开机很方便,轻轻一拨即可,并伴有温馨的提示音,直接进入蓝牙配对模式。如果您不想使用蓝牙功能的话,也可以通过3.5mm音频线将其接驳在其他音源上,一样可以获得很好的音质效果。SP1内置锂电池结构,直接通过USB接口充电即可,一般一次充电完成之后,可连续播放10小时左右,待机时间绝对靠谱啊!!

让女神心动 试用a.m.p SP1蓝牙小音箱

    开机后,SP1直接就进入蓝牙模式,通过您的智能手机直接搜索“SP1”即可,无需输入任何密码,直接配对成功。

让女神心动 试用a.m.p SP1蓝牙小音箱

    如果说一款蓝牙音箱只是外观够靓丽,够吸引人,那是绝对不够的,良好的音质效果,才堪称全面。SP1的音质够亮,小小的音箱却有如此大的音量,而且就算音量开得较大,声音也不会出现毛刺,无爆音现象。瞬间提升iPhone 5的整体音质效果,在朋友聚会时,分享音乐是件快乐的事儿。

a.m.p SP1蓝牙音箱购买店铺地址:

北京地区:
富力广场4层旗舰店
悠唐生活广场3层旗舰店

上海地区:
大悦城6层旗舰店
来福士1层aibee店
凯德龙之梦购物中心B2层aibee店

总结:

    SP1的全新粉色系款式蓝牙音箱,真是让人很惊艳。方砖造型,掌握时下流行趋势,体积小,节约空间,携带方便。简单的操控及连接方式,可以让女神们快速掌握其使用方法。内置锂电池设计,可循环充电使用,超长10小时音乐播放,就算旅途长远,也不必担心电量问题。蓝牙信号传输稳定,10米范围内使用正常,女神还在犹豫吗?赶紧关注a.m.p SP1蓝牙音箱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