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挑战卡皇TITAN!GTX 780 SLI巅峰测试

    泡泡网显卡频道6月6日 从2001年开始到现在,NVIDIA和AMD两大图形巨头烽火已逾十年,卡皇之争最为惨烈,所以每一代旗舰的GPU核心,两家都不约而同的将晶体管集成数量推至物理散热极限的边缘,因此投入的边缘成本便成倍增加,旗舰显卡价格也居高不下。

TITAN惨遭秒杀!GTX 780 SLI巅峰测试

    就拿发布不久的GTX TITAN来说吧,它固然代表了单芯旗舰的最高水准,但价格高昂不说,稀有的产量也让各大卖场一卡难求。作为GTX TITAN的孪生兄弟,GTX 780只是在核心流处理器数量上有所删减,却保留了TITAN无可挑剔设计做工,组建双卡GTX780SLI更是在性能上傲视群雄!

    SLI技术究竟完善与否?双卡平台又有哪些优缺点?今天泡泡评测室就为大家提供另一种神机配置方案,奉上NV显卡的旗舰对决——GTX 780 SLI大战GTX TITAN!

泰坦的孪生兄弟!NVIDIA GTX 780首测

GeForce GTX 780京东报价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