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四项专利设计 血手幽灵R8无线鼠标评测

    泡泡网鼠标频道5月30日 近几年来国内电子竞技异常的火热,游戏外设鼠标的游戏玩家,在选择游戏鼠标时,可能多会选着使用有线游戏鼠标来玩游戏,而摒弃无线鼠标。原因有三,一是无线传输型号会出现延迟的现象;二就是大多数无线鼠标电池过重,长期使用手部抓握感非常不适;三是无线游戏鼠标都特别的费电,鼠标没电,这对于玩家来说也是非常恼火的一件事情。

    最近,来自台湾的高端游戏外设品牌血手幽灵推出了血手幽灵R8无线游戏鼠标,并且鼠标拥有独创的无线四宝技术。

    根据介绍,血手幽灵则款R8无线游戏鼠标,拥有被称之为“无线四宝”的专利技术,“同步灵”、“零频偏”、“专属频”、“信号监”等,四重无线传输保障实现与有线同步灵敏操控,稳定无线传输质量。让鼠标杜绝任何延迟, 实现与有线相同的传输数据。

    血手幽灵这款R8游戏鼠标,采用游戏版V8鼠标的造型设计,黑色配色为主,并且表面带有类肤质的磨砂涂层。在外形上采用右手人体工程设计,具有7个按键,同时还得有炫光设计。另外,鼠标为无孔引擎设计,具有非常不错的过界表现能力。

血手幽灵R8鼠标侧面

    这款鼠标的按键与之前的V系列鼠标一样,都是一体式按键设计,按键下压过程阻力适中、行程适中、触发回弹快,并且按键声音也比较清脆。

血手幽灵R8鼠标背部

    另外,鼠标背部掌心处,比普通鼠标稍高,这样手掌持握时,手心则更为饱满,更符合人体手型。不但可以减少手部疲劳,而且还能提高鼠标的操作效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