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CHERRY原厂 MX系列KC104B彩虹键帽亮相

    CHERRY推出了型号为KC104B的黑白两套专用的键盘帽用来给2.0进行替换。这两套键帽采用了CHERRY一贯优异的人体工程学(阶梯高度),在高度上和2.0的原装键帽进行了区别,更可以体现出来CHERRY原汁原味的键盘手感。

    其实CHERRY系列键盘一直被广大发烧友所追捧的除了稳定的手感,扎实的做工之外,来自键盘帽的优秀手感触感也是相当大的一个方面,这套白色的PBT虽然经过了高温的染色,依然保持了原厂PBT的优秀触感。如果已经入手了2.0键盘的玩家,对CHERRY原本的手感又有所向往的话,KC104B彩虹键帽为你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空间。细腻的触感,丝般柔顺的白色PBT,圆润触感。

绿叶丛中的那一片色彩斑斓,是不是让人赏心悦目?

雨后的彩虹,相信会让很多人心动。 

换个角度,再来仔细品味一下这种清新!

    3800搭配彩虹键帽的效果,唯独缺了白色的外壳,据说白色版2.0也在近期上市。 

    搭配上原汁原味的PBT,红轴更显风采,细腻的触感加上红轴行云流水般的特性,码字间就是一种享受。

    因为工艺问题,和2.0的原有键帽不同,灯键采用了开灯窗的形式,正常使用角度下,看清楚灯是否亮起,还是没有丝毫问题的。

2.0的出线卡口,线条很硬朗,德国的工业作风。

    原厂原本的阶梯式人体工程学键帽,每行的高度都不同,千锤百炼出来的高度数据。

    故意把CHERRY这几个字母的键帽抠了下来,这能叫万花丛中的一点红么?
下附两张全景图:

    结语:MX-Board 2.0作为CHERRY推向市场的一款全新的入门级机械键盘,融入了许多现下流行的时尚元素,也保留了一些固有的德国血统。在价格上也和之前的若干款经典型号做了明确的区分,MX-Board 2.0红轴京东价499元,与经典的899元的G80-3494形成较好的性价比。按键区域间隔的调整,也符合了亚洲人的使用习惯。KC104B彩虹键帽报价299元,原厂PBT手感,混沌邨创意工作室的上佳作品。<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