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加强核心产品:雅虎再砍旗下六款产品

    泡泡网资讯频道4月22日 最近雅虎变革的动静很大,上周中国雅虎邮箱做了整体迁移,而现在他们继续对雅虎的产品进行精简——为了能够更好的发展核心业务,雅虎又关闭了几项服务:雅虎公司日前正式宣布将于4月30日关闭社交日历服务Upcoming、团购服务Yahoo Deals、SMS通知服务Yahoo SMS Alerts、儿童频道Yahoo Kids、雅虎邮箱(Yahoo Mail)和雅虎通(Yahoo! Messenger)功能手机应用共六项服务。根据科技网站The Register的报道,雅虎的计划是将目前的75款产品缩减至15款,几周前他们刚刚关闭了黑莓平台的雅虎应用。而在邮箱方面,雅虎将在6月3日之前关闭旧版本的邮箱服务,所有用户都必须改用新版。

加强核心产品:雅虎再砍旗下六款产品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雅虎的下一步计划,不过雅虎的平台执行副总裁Jay Rossiter表示,这些精简产品的措施都是必要的,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将精力集中在全新的邮箱、天气应用等产品之中。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无需操作:三星研发脑控电子设备技术
    谷歌CEO证实谷歌眼镜运行Android系统
    微软发2013财年Q3财报,利润有所增长
    官方证实Siri、谷歌语音资料可存两年
    苹果iTunes占据63%数字音乐市场份额
    网站代码泄露三星Galaxy S4 Mini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