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网站代码泄露三星Galaxy S4 Mini信息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0日 人们对于三星Galaxy S4 Mini的期待和猜测一直没有停止,然而却一直都没有关于这款产品的确切信息。近日,我们在三星的网站上找到了这款产品的信息。从图片上的产品代码我们可以看出,一款型号为GT-i9190的产品已经出现在了网站上(三星Galaxy S3 Mini的型号为GT-i8190)。这款手机屏幕的分辨率为960x540,使用ARM11架构处理器。

网站代码泄露三星Galaxy S4 Mini信息

    从型号上来看,这款产品很有可能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Galaxy S4 Mini。而且,荷兰网站TechTastic还表示他们在搜索关于GT-i9190消息的时候看到了Galaxy S4 Mini的名字,不过证据似乎已经被三星消除了。从配置上来看,这款产品显然不能跟它的老大Galaxy S4相比,不过,对于那些喜欢Galaxy S4外形却预算不足的同学们是一个好消息。现在只能期待它的报价和其他细节曝光,我们会继续对此进行报道,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谷歌发谷歌眼镜技术细节:可续航一天
    低价iPhone或于14年抢占11%低端市场
    东京法院判决谷歌停用关键词联想功能
    英出版协会:12年电子书收益占总数22%
    华尔街日报:微软将推出智能手表设备
    俄国独特城市文化:栩栩如生怪脸墙壁
    世界最适合居住城市:领略澳洲墨尔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