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    正文

揭露必备要素 完美iPhone5保护套推荐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3日 2010-2011对于苹果公司或者已故的乔布斯而言都是辉煌的一年荣耀的一年,iPhone 4的在华销售创造奇迹独占中国手机市场的半壁江山。随后为了纪念乔布斯而发售的4s,也是一路高歌凯奏。很多人曾经预测如果iPhone 5如果不作足够强势的变革那么它将会一蹶不振,但是从12年9月iPhone 5上市以来,已经经历整整六个月时间的考验,不管是从网上留言还是用户调查,我们都可以发现iPhone 5依旧深受广大用户追捧。

四大产品败笔 完美iPhone5保护套推荐

  也许是因为太追求极致超薄的手感,iPhone 5采用铝制外壳金属高光车边,给人视觉上的享受,但这也直接导致手机出现掉漆情况,“掉漆门”让很多果粉陷入尴尬境地,如何去保护iPhone 5少受伤害已经成为亟待解决的首要问题,一款适合的手机保护套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

四大产品败笔 完美iPhone5保护套推荐

  目前市面上iPhone 5保护套可谓品种繁多,价格从十几元到上千元不等,厚薄程度各不相同,质量也好坏各异。但是在这么多产品的试用过程中,小编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厚度太厚;手感太差;最核心的问题是,作为一款保护套产品,外观造型喧宾夺主,在使用之后,失去了iPhone 5的原始美感,让充满科技感的iPhone 5面目全非。如果iPhone 5的设计者看到这样的产品,不知会作何感想呢?

四大产品败笔 完美iPhone5保护套推荐

  经过一系列的试用,小编总结出一个好的手机保护套要具备的四大特性:1、保持iPhone 5机体亮点;2、与iPhone 5完美贴合; 3、健康无毒的材质; 4、保护iPhone 5免受伤害。在此简单描述下:

1.设计:保持iPhone 5机体亮点  

四大产品败笔 完美iPhone5保护套推荐

  一款好的手机保护套最重要的是能够展现手机的亮点而不是掩盖它的亮点。iPhone 5拥有纤细修长的身躯、时尚靓丽的型、极致超薄的手感以及更加实用的硬件支持。与iPhone 4s相比iPhone 5要薄18%,厚度只有7.6mm,依然采用玻璃与铝制金属制造,重量只有112g,比4S轻20%。如果把iPhone 5的超薄靓丽外型完美展现出来,那么就要选择超薄超轻的保护套,这样才能在几乎不增加手机的厚度和重量的情况下,维持手机的靓丽外型还能起到保护手机的作用。

四大产品败笔 完美iPhone5保护套推荐

2.模具:与iPhone 5完美贴合度与握持手感

  贴合度一直以来都是手机保护套比较难以解决的问题,要想真正做到与手机完美贴合可想而知铸模模具是需要多么的精确,古人有云“差之毫厘谬以千里”,也许没有这么夸张,但是这确实是一个产品质量和细节的体现。i-Phone 5保护套与手机的贴合度主要体现在音量键部分、开关键部分、底部数据线部分、背面是否有凹凸等几个方面,如果保护套在这几个重要的点都做到了平整紧贴那么这个保护套在贴合度上就合格了。

四大产品败笔 完美iPhone5保护套推荐

  贴合度是衡量保护套是否优秀的标准,装上保护套iPhone 5的手感也是衡量保护套的重要标准,良好的手感可以让你在使用手机时得心应手用起来十分惬意。产品表面一般会采取磨砂、光滑、柔软等几种设计,这几种设计是比较符合使用习惯。但是针对iPhone 5小编还是建议选择磨砂表面的,磨砂表面会增加摩擦度,握持手感会相当不错而且还可以防滑落。

四大产品败笔 完美iPhone5保护套推荐

3.材质:健康无毒与环保

四大产品败笔 完美iPhone5保护套推荐

  由于生活水平和质量的不断提高,用户对产品的质量安全尤为看重,健康无毒的产品成为用户心中最起码的审核标准。如果一款产品连健康无毒都不能保证,即使它坚硬耐摔、价格低廉、寿命长久,我相信大家也不会去使用,因为它不但危害自己的健康而且会影响身边家人朋友的安全不是么?  

4.保护性:让脆弱的iPhone 5免受伤害

  每一款产品的问世都有不同的原因,但是它们一致的共同点就是它们的核心使用价值——交通工具是为了方便人们出行,装饰品是为了美化生活,而iPhone 5保护套的最根本目的就是为了保护iPhone 5。如果一款保护套连最基本的保护作用都起不到,那么就算它做的再精美再华丽也没有存在的必要。iPhone 5保护套很大程度上是为了保护iPhone 5免于掉漆,这就要求产品的材质要有一定的韧性、耐冲击性和耐磨性。

  综合以上这些条件,小编在网上找到几款符合上列条件的iPhone 5保护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翻页了解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