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全新升级注重体验 安卓优化大师评测

  讲完了关于系统和应用的两大主要功能后,接下来看一个简单而又轻松的小功能——工具箱。此次《安卓优化大师》将工具箱的地位提高到与系统优化同等重要,想必也是为了高度整合软件这个概念。

  其中小编要提的是手电筒这个小软件。除了在界面中可以查看手电筒外,用户在解锁界面按住手电筒的图标,便可以快速打开手电筒的功能,算是比较方便用户的一个功能。另外常见的手电筒之外,该手电筒还包括闪灯、彩屏等功能。

体验界面大改善 新版安卓优化大师评测  体验界面大改善 新版安卓优化大师评测

体验界面大改善 新版安卓优化大师评测  体验界面大改善 新版安卓优化大师评测

  当然实用的小功能还有很多,如流量监控、文件管理、号码所属地查询等等。但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应用是需要用户安装后才能使用。

体验界面大改善 新版安卓优化大师评测  体验界面大改善 新版安卓优化大师评测

体验界面大改善 新版安卓优化大师评测  体验界面大改善 新版安卓优化大师评测

  总结:

  当你看到这里的时候,整个软件咱们就算评测完成。小编在文章的最后要对此次《安卓优化大师》的一些改变继续一次梳理,看看此次《安卓优化大师》中做的众多改变。

  1、UI界面再改版:《安卓优化大师》的整个界面再次进行了一次天翻地覆的变革,不仅将原来的绿色改为将为清新的天蓝色,界面也更加立体。而且在其中对功能高度整合再分配的整理,使得整体界面更具有逻辑。对用户而言,寻找功能则不会像从前那么繁琐,分类更加清晰明了。

  2、大师检测:大师检测中问题的分类列举,使得用户更加清楚的知道自己手机的问题所在,也更加对症的治疗自己手机的相应问题。对于懒人或是小白用户来说,这个功能的加入使得了解手机变得容易和简单。

  3、广告检测:广告监测虽然并不能完全根治软件植入广告的问题,但却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让用户指导自己手机广告的来源。若是一些无关痛痒的软件则可以清除,若重要软件也可以考虑是否代替。

  4、应用智能分析:这个功能可以算是在应用界里的检测功能,用户通过这个功能知道自己手机中应用存在的各种问题,并加以修复。比如像非官方应用、带广告应用等都可以从中检测出来,对小白用户有很大的帮助。

  5、隐私权利:这里所说的隐私权利指的是对手机账号、聊天记录的清理功能和对侵犯隐私应用的提示功能。手机隐私这个在3.15上反复强调的问题,此次《安卓优化大师》也注意到了,此次推出的侵犯隐私应用题是和清理账号、聊天记录功能,则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用户的隐私安全。

  6、升级应用反悔:功能很好理解,便是当我们升级应用后发现不好或是不喜欢,则可以在应用反悔中进行降级工作。以保证用户使用的软件不仅要保证新颖,还要保证用户的体验。

  7、使用小工具:《安卓优化大师》中此次整合了众多实用小工具在其中,如手电筒、流量监控、号码归属地查询等等。

  此次《安卓优化大师》算是比较全面的一次改版,从UI到整体的逻辑都有一定的改变。经过改变后的软件在体验上有了很大程度改善,说实话小编还是比较认可这次改版的。若看完小编的评测,各位用户对它感兴趣的话,不妨就下载使用感受下吧。(点击下载:Android软件安卓优化大师)■

  在文章的最后小编也啰嗦的说一句,此次小编用于评测手机为中兴Grand S,目前在京东的售价为3399元。(点击进入:3399元Grand S购买地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