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注重性价比 近期网售热门AMD显卡推荐

  京东购买链接

  镭风 HD7750 悍甲蜥 1024M D5采用全新28nm工艺的GCN构架核心,核心内建有512个流处理器,对DX11.1特效全面支持,在游戏中的表现既流畅又华丽,显卡采用的900/4500MHz默认频率与公版一致。

春雷行动直击 AMD京东特卖显卡大推荐

  出色的大红圈散热器命名来自于硕大的飞机式静音风扇设计,超大的9cm风扇采用了飞机独有的螺旋桨设计,显卡散热器外壳拥有全金属设计非常漂亮,同时还能够辅助显卡进行散热。

镭风HD7750 悍甲蜥 1024M D5 BA1显卡

  镭风 HD7750 悍甲蜥 1024M D5采用的是DVI+HDMI+DP的组合,显卡拥有对单屏最大2560*1600分辨率的支持,同时显卡还能够对目前流行的多联屏显示技术提供方便的驳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