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春雷行动直击 AMD京东特卖显卡大推荐

  京东购买链接

  蓝宝石 HD7750 1G GDDR5 海外版 OC采用的是Cape Verde PRO核心,具备512个流处理器,基于全新的GCN架构及28nm工艺。显存方面采用了1GB显存,128bit位宽规格。其核心显存频率达到850/4800MHz规格,性能表现不错。

春雷行动直击 AMD京东特卖显卡大推荐

  蓝宝石 HD7750 1G GDDR5 海外版 OC在用料上使用全进口固态电容,全封闭式铁素体电感,并且在供电部分使用超合金八角MOS管,拥有超低的热损耗及超高的电能转换效率。

蓝宝石HD7750 1G GDDR5 海外版OC显卡

  输出接口方面,采用了DVI接口/HDMI接口/VGA接口,最多能同时支持3屏输出,能够让玩家们得到高分辨率多联屏爽快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