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导购    /    正文

NEX-5R/NX1000/GF5 热门微单该选谁?

    索尼NEX-5R所使用的E卡口镜头如今已非常丰富,多达10多支,但由于使用的是APS-C画幅,由于法兰距等原因,E卡口镜头体形都较大,搭在机器上会有头重脚轻的感觉,不过好在随着NEX-5R一同发布的E PZ 16-50mm F3.5-5.6 OS电动变焦饼干头,从而很好的改变了这一点,目前作为该机的套机头。

NEX-5R/NX1000/GF5 热门微单该选谁?

索尼E卡口镜头群

    而在今年,索尼E卡口镜头群又添新丁,除了上面所说的E 16-50mm外,还有适合拍建筑、风光等大场景的E 10-18mm F4 OSS镜头,以及一支大光圈的E 35mm F1.8.OSS人像头。

NEX-5R/NX1000/GF5 热门微单该选谁?

三星NX卡口镜头群

    三星NX卡口镜头的数量也非常多,并且覆盖了广角到长焦、微距到人像等各种类型的焦段,比如85mm F1.4 ED SSA这支镜头就是拍摄人像的神器,而最新推出的12-24mm F4-5.6 ED超广角变焦镜更是风光利器。

松下GF5数码相机

松下M4/3镜头群

    松下GF5可使用的镜头是这三款相机中最多的,目前M4/3系统的镜头群已经较为完备,基本上各个焦段都有镜头可用。由于M4/3系统的镜头卡口兼容,所以任何一款为M4/3系统设计的镜头都可以装在GF5上,除了松下现有的17支镜头外,奥林巴斯M.ZUIKO系列镜头也都能和GF5搭配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