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智能感应 富勒双模双引擎X300鼠标评测

    作为一款高端的游戏鼠标,富勒同样为X300鼠标提供了专门的驱动程序和设置操作界,可以方便设计鼠标快捷功能键,DPI以及鼠标的其他设置。

X300

鼠标驱动设置界面

    鼠标驱动设置界面设计的很直接,点击相对应的键位就能对四个功能键进行改动。另外在界面的左下角,还有“办公”和“娱乐”两种不同功能应用的选择。

X300

支持宏录制

    并且,还支持功能键的宏录制,尤其是在游戏中,还是非常有用的。当然,鼠标上的预装设置选项也能能够满足不同玩家的需要。

X300

鼠标设置

X300

电量检测指示

    鼠标还是进行灵敏度设置,玩家可以调整鼠标指针速度、滚轮速度以及双击速度。还能可以直接调整三档DPI的数值,以及回报率。甚至玩家还能调整充电座的指示灯。另外,安装好驱动程序之后,在系统任务栏中,还有对于鼠标电源电量检测指示,非常的方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