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回家路上必备 高品质移动电源在热销

    外出出差旅行,我们经常会带很多数码产品,手机自然是不必说,平板数码相机等也逐渐成为我们旅行包里的常备物,这时拥有一款大容量的移动电源来支持这些数码产品的续航力就显得尤为重要。今天为您推荐的航嘉精品移动电源PBA 5200绝对是您外出旅游好伴侣!

PBA 5200

    航嘉PBA 5200移动电源拥有5200毫安大容量,采用聚合物锂电芯,环保高效寿命长,放电循环次数大于1000次;标配一转三USB充电线,兼容大部分手机及数码产品充电端口,并且支持双路同时输出,可补充多个设备电力;同时PBA 5200设计上拥有过充、过放、过流、短路四重安全保护。

高效长寿

三合一USB线

    外观材质方面,航嘉PBA 5200采用采用高档亚克力外观,纯白色外观高贵典雅,机身设计仅10mm超薄设计,具有超强便携性。

小巧大肚

    拥有一款轻巧便携的移动电源,保持随身数码产品的续航能力,刻不容缓,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18824340539&!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