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    正文

防掉漆+防摔 Pinlo iPhone5保护边框

    Pinlo旗下边框系列不止一种,其中有个款式名Pinlo Bladedge醋酸纤维保护边框。那么,到底是哪款比较好呢?

  如果你喜欢透明剔透的风格自然是Bladedge醋酸纤维边框较为优势。但若说柔韧、耐用和保护性能的话。专为运动量身打造的Pinlo HybridueⅡ运动双圈边框,自然更胜一筹。

  就如上图示,Pinlo HybridueⅡ全方面围绕式的设计,拥有不错的防摔性能,以及能有效的保护iPhone 5四周,避免爱机出现掉漆或不小心被磕划花的现象发生。

  在柔韧、耐用方面来说。由于Bladedge醋酸纤维边框主要采用醋酸纤维素制作,虽然整体的柔韧度不错。但若在底部较为薄细的部位进行大力扭折的话,其实是很容易扯断的;而Pinlo HybridueⅡ运动双圈边框则不会,不管你怎么曲折、扭扯,都不会难以恢复原形或被折断。

  除此之外,前面有提到过。Pinlo HybridueⅡ正方面边框会稍微高凸几毫米,而Bladedge醋酸边框则是低于表面,若将iPhone 5平放在桌面的话容易划花屏幕。

    最后总结

  HybridueⅡ系列动感的风格偏向休闲、运动,比较适合年轻时尚潮流的一族。色彩方面亦有四种酷炫的颜色可选择,如黄黑、玫红蓝、天蓝黑、灰白色。尤其是黄黑色那个款式,让人不禁联想起《变形金刚》大黄蜂。

    虽然它不像金属边框那么有金属质感,但全身散发的酷劲绝不会比前者弱。最重要的是:Pinlo HybridueⅡ系列超便携轻巧的体积和简单拆卸的优点,那是金属边框永远都做不到的。若想把iPhone 5一屁股坐弯,请先过这关超柔韧且怎么都折不断的Pinlo HybridueⅡ边框的保护再说吧。

    送测商家:棒棒糖数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