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掀DIY热潮!英伟达攒机大赛配置点评

  网友SgtcK阿拉阿克巴的方案:

  由于经常要回老婆家陪丈母娘,所以要离开自己家里的大奶机不能玩游戏非常难熬,索性为丈母娘家配置一台可以满足基本游戏娱乐,又不用太折腾的机器,2550K舍去鸡肋的集显,超频性能完爆22nm的3570,千元以内带KI5性价比极高。650Ti冰龙性价比众所周知,自用半年680冰龙已经证明映众质量。模尊520经典平民模组电源,即使换高端显卡也能稳吃吗。实际5K出头就能拿下,有闲钱可以考虑120G SSD!

学习无止境!英伟达攒机大赛配置点评

    Inno3D映众中国: 感谢大家对映众的信任 !

    硬件学堂:丈母娘家二奶游戏机方案 有歧义啊哈哈,最近选映众显卡的人很多啊。

    泡泡网点评:网友SgtcK阿拉阿克巴的方案配置很合理,所选的配件性价比也挺高。笔者要吐槽的是三星的这款显示器,目前市场价格在740元左右,攒机配置中显示器的1225(这产品库报价太坑爹了)。如果真要是花1200多买显示器的话,笔者建议选择IPS或者AV面板的产品。另外笔者建议稍微削减下机电散的预算,然后加一款128G的SSD,这样对性能提升有帮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