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Project SHIELD卖的是概念不是游戏机

   泡泡网显卡频道1月24日 在CES大会上英伟达对外发布了一款Project SHIELD (我们暂且称它为手持游戏设备),根据英伟达的官方表示——我们的愿景是借助移动和云技术的兴起来摆脱机箱牵绊、在任何地方任何屏幕上均可畅玩游戏,而 Project SHIELD 的灵感即源自这一愿景。我们想象有一款设备能够为游戏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我们能够以一种全新的超酷方式来玩游戏,就像 iPod 与 Kindle 已经对音乐和书籍所产生的巨大影响一样。我们希望其它游戏玩家也像我们一样钟爱 SHIELD。”

Project SHIELD卖的是概念不是游戏机

    Windows 与安卓是全球最为成功的两大计算平台,拥有巨大的系统与软件开发商生态系统。虽然不是专为游戏而设计,但是这两种开放平台均吸引了数以百万计的游戏玩家。Project SHIELD 旨在让这些玩家能够以全新而激动人心的方式畅享安卓与Windows游戏

Project SHIELD卖的是概念不是游戏机

    以上的两段话,是英伟达对Project SHIELD的定义。Project SHIELD的发布也意味着老黄开始进军“游戏机”产业了,于是近期众多的媒体纷纷将矛头对准Project SHIELD,甚至还用它和索尼的PSV、任天堂的3DS等手持游戏设备进行比较。不过对于网友来说最关注的还是此款产品的实用性,如果一款产品仅仅停留在“看上去很美好”的阶段,那么它的存在感可以忽略不计。今天笔者就对Project SHIELD的市场前景做个分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