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    正文

办公生活两不误!T6移动互联商务体验

手写办公系统 E人E本传承的经典

    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E人E本T6针对移动互联办公开发的应用吧,首先我们来看E人E本T6主打的手写办公系统,里面集合了记事本、文稿、手绘、网摘等功能。

E人E本T6平板电脑

手写办公系统

E人E本T6平板电脑

颇受年轻人喜爱的手绘本

E人E本T6平板电脑

网摘保留

E人E本T6平板电脑

记事本原笔迹手写输入

    用过E人E本T6的手写办公系统之后,你回觉得用T6真的就可以彻底抛弃纸质办公了。所有的记事本类型在T6手写办公系统中都能找到,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出色的办公系统细节加上T6灵敏精准的原笔迹输入,造就了不凡的T6手写办公体验。

手写邮件签批与回复

    下面我们要说的就是E人E本T6主打的另外一个功能,这也是大老板们最爱的功能之一——手写邮件。

E人E本T6平板电脑

手写邮件体验

E人E本T6平板电脑

邮件签批直接回复

    手写邮件的好处就是能留下自己的文房墨宝,而且手写邮件看起来更有诚意。事务繁忙的老总,你让他去对拼音输入法驾轻就熟是件很难的事情,相对手写就轻松很多,而且不容易出错。手写邮件签批回复功能更是将这点发挥到了极致,操作简单,看到邮件直接在上面比划比划,点击回复就可以了。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