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评测    /    正文

小巧性能高 京瓷桌面激打FS-1040首评

    京瓷 ECOSYS FS-1040 黑白激光打印机,该机采用了ARM926EJ-390MHz处理器,内置了32MB内存,该机预热大约需要14s,其首页打印时间仅为8.5s。输出速度方面,该机标称每分钟可以打印20页,这样的成绩作为桌面级产品来说,已经相对不错。下面,我就实际测试一下它的输出速度。

    京瓷 ECOSYS FS-1040 黑白激光打印机打印输出测试

    首页预热输出:A4单页 11.7秒
    单页A4 图片输出: 17.7秒
    10页PDF   首页 11.5秒  完成37.6秒
    10页Word  首页11.6秒   完成37.7秒
    8页 EXCEL 首页12.3秒   完成32.2秒
    7页WEB    首页15.5秒   完成32.9秒

    经过上面打印输出速度测试。我们看到该机的输出数据,基本与官方标称吻合。首页输出方面,预热与输出共用时11.7秒,这样的表现十分不错。在常用文档输出方面,挂机首页输出保持在11-15秒左右,而总用时表现相对不错,这也可以看出该机在连续输出方面,具有一定的实力。综合上面的测试结果,我们认为该机用于满足一般中小企型企业、行业用户来说,不存在任何问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