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评测    /    正文

小巧性能高 京瓷桌面激打FS-1040首评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1月14日对于中小企业采购者来说,选择什么样的激打产品,往往就能获得怎么的收获。今年下半年,随着中国经济的回暖,企业间经营也伴随着这股春风,慢慢开始复苏。但是,现在的好转并不能代表趋势的变化,未雨绸缪的战略,永远不会过时。开源节流对于企业来说永远不是一句空话。

    所以,选购打印产品,中小企业还要回归需求,分析需求,有针对性的合理配置,性价比才最高。不见得每人一台配备设备,就是浪费,更不是集中办公,就是节省,所以合理部署,需求分配为导向性的新型办公文印输出方案,更加符合中小企业的成本之选。

京瓷FS-1040激光打印机

京瓷FS-1040激光打印机

    最近,我们看到京瓷推出了全新的桌面级产品FS-1040,该机面向中小企业及行业推出,具备超长寿命硒鼓,及高速输出的基本特征。此外,静音打印、能耗二级标准、鼓粉分离式耗材设计,都让该机的应用更加节能环保,更符合用户对于环境、健康的追求。今天,我们有幸拿到这款产品,下面我们就简单的试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