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假期吃喝玩乐!iPad必备游戏应用推荐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2月30日 元旦节假日刚刚开始,一年的辛勤工作终于迎来了年底的假日。拥有iPad的用户是否在假期的闲暇之余放松心情呢?当然一些必备的iPad游戏也是必不可少的。假期出游坐飞机、坐火车iPad带着iPad在身边总能给你来一份娱乐的空间?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推荐一些iPad假期必备的游戏类应用吧,希望能给您的假期生活增添几分欢声笑语。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应用想必有很多朋友都对其有所了解,那就是《无尽之剑2》,它可以说是iPad相对来说最好的一款游戏。《无尽之剑2》使用Epic优异的虚幻引擎3技术制作,拥有令人惊叹的3D视觉效果,相比前作提升不止一点点。

2012年iPad十大非常好的游戏榜

2012年iPad十大非常好的游戏榜

2012年iPad十大非常好的游戏榜

    《无尽之剑2》拥有3种全新的战斗方式: 现在玩家可以从多个武器、盔甲和法术类中进行选择,其中每个都具有专门的功能,例如,双持武器、双手武器以及标准的武器、盾牌类。通过无尽之剑2直观的“瞬间上手”的玩法,可以体验多种不同风格的战斗套路。

  无尽之剑2(Infinity Blade 2)
    应用大小:462 MB
    售价:6 ¥
  下载地址:请点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