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秒杀主流机型 佳能全智能引发智能潮

    在对比佳能激光打印机主流机型之前,我们先看一下来自IDC发布的权威数据,2009年至2011年,整个一体机市场有两倍的市场增量,而四合一MFP产品的增长速度则超过了2倍。这说明多合一的MFP产品更加符合市场用户的需求。

    IDC的数据显示,从2009年到2011年一体机的增量呈两倍的增幅。其中4合1的智能打印机产品增长速度超过2倍。智能打印机产品需求的不断攀升也刺激着整个行业发展方向的不断转变,各大厂商相继推出不同定位的一体式智能激光打印机产品。

    智能打印方面,目前市面上的主流打印机还停留在传统菜单设置阶段,并且只提供分辨率、尺寸、亮度以及对比度等基本参数设置。而佳能智能打印则是率先采用图形化操作界面,在扫描模式下允许用户设置纸张方向甚至是文件名和存储位置。简单模式下支持扫描区域大小、方向调整以及褪色休整等功能,而在高级模式下甚至还可以显示文件大小,允许自动调色、颗粒度修正以及防划痕等操作。而对不同类型文件的扫描,佳能智能打印机平均耗时低于目前市面上主流产品2-3秒。

    能耗方面,佳能4S智能激光机新品在市售主流打印产品中能耗最低,平均只有0.68千瓦时。并且还具备一键节能的优势。除此之外,佳能还为“4S”智能打印机准备了睡眠模式功能。用户可以任意设置睡眠时间。而在睡眠模式功耗仅1.4W,iC MF4712和iC MF4710睡眠模式下功耗甚至只有1.2W,均为行业领先水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