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好声音老设计 对比试听麦博SOLO7C音箱

    泡泡网音频频道12月13日 不久之前,麦博有一款音箱在玩家中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这就是今天我们要进行评测试听的SOLO7C。按照麦博提供的资料,这款音箱原本是由麦博欧洲经销商定制,然后仅限欧洲销售的产品。具体的时间,麦博并没有提供,但是目前这款音箱已经过了禁售期,因此麦博将这款产品投放到了国内市场。

好声音,老设计 试听麦博SLOLO7音箱

    据麦博介绍,这款SOLO7C在欧洲市场上口碑颇佳。而这款音箱在国内出售之后,似乎用户的反响也不错,这样就引起了我们的兴趣。这款音箱真的像传说中的那样优秀?我们向麦博借来了这对音箱,希望通过试听,能够解答我们的疑惑。

外观:

    在打开巨大的包装箱之前,你最好做充足的心理准备。因为这货的个头,实在超出了我们对多媒体音箱的原有认知。我们也不知道大家对这种半落地的音箱形式,能不能够接受。

好声音,老设计 试听麦博SLOLO7音箱

好声音,老设计 试听麦博SLOLO7音箱

好声音,老设计 试听麦博SLOLO7音箱

    这音箱的个头,要想跟电脑或者电视相配,最好买一对半高的脚架。要不然,配电脑太高,配电视又太矮。也不知道老外是怎么用这款音箱的,或者是老外电视墙比较低吧。

    在外观设计上,虽说这是个仁者见仁的事,但是从我自己的感觉来看,这音箱基本上就是增加了一个低频单元并且拔高了箱体的麦博梵高系列FC280。不过,这个头要比FC280威猛太多了,当然,你也可以认为SOLO7C更粗笨一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