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创新突重围傲游浏览器创新功能大盘点

    泡泡网软件频道11月26日 随着互联网爆发期的到来,产品同质化情况日趋严重。任何细小的创新都会被对手研究,进而追随模仿。傲游作为全球领先的软件服务公司面对这种情况,研发了具有自主核心浏览器产品,实现了极具个性、针对用户需求与体验的细节服务,突出重围,引领市场。傲游成为了独具一格的互联网软件精品,现在就跟小编一起来盘点傲游浏览器那些创新的功能吧!

    Do not track

    2012年3月1日,傲游宣布旗下产品将支持“禁止跟踪”(Do Not Track)功能。自傲游浏览器3.3.6.600版本后,傲游浏览器3和傲游移动浏览器均支持此功能,成为国内创新第一个具备“禁止跟踪”功能的浏览器,以及继Firefox、IE、Safari之后全球第四个具备此功能的浏览器。

创新突重围傲游浏览器创新功能大盘点

    “Do Not Track”是一种防止用户信息被广告商跟踪获取的功能。它将成为浏览器进一步人性化的重要标志,可以修改浏览器和服务器之间的通讯信息,让用户自主控制是否提供隐私信息给相关网站。傲游遵循国际主流发展趋势,推进用户网络隐私保护,为保护用户网络隐私上建立起一道有力的防线。

    在傲游浏览器3中,“Do Not Track”被设置为默认状态,成为国内第一个具备该功能的浏览器,并是国内知名将此设置设为默认状态的浏览器。闲置时,傲游用户可将浏览器锁定。锁定时,任何人都不能使用你的浏览器,保护隐私安全。

    双核

    2010年8月26日,傲游浏览器3.0正式发布,推出了国内知名一款具有独立内核的浏览器产品,创新双核浏览模式。双核心给浏览器带了快速、安全、标准化的特点,解决了困扰业界的速度与兼容矛盾的问题。内核由傲游团队独立自主研发,傲游针对现实情况对其进行了独有的改变,从而实现其它套壳浏览器无法实现的功能和特性。

创新突重围傲游浏览器创新功能大盘点

    傲游浏览器3所搭载的WebKit和Trident双核模式,使极速浏览与兼容性达到完美的并存。独立核心平均提速2倍以上,全面提升上网速度。双核的形式使极速浏览与兼容性得到了完美的并存,让用户得到了无缝切换的完美享受,高速而又稳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